青草莓6576

问君能有几多愁,一片真心喂了狗

持续深夜瞎哔哔

不喜欢写点梗,亲生的最有价值(喂)。写一般也是接对胃口的。
不喜欢参与七嘴八舌的脑洞讨论,理由基本同上。Plus,见识浅薄想象力有限,即使是自己想出来的东西也难保不和别人的撞。不参与至少还有完整感,以及所谓的安心。或许还有并派不上用场的不在场证明。
不喜欢长篇累牍地吹一个人,也不喜欢看别人长篇累牍地吹一个人。爱会耗竭。储量为负,即成反感。2月份音乐剧光速脱粉就有这个原因。
不喜欢“太太”as正儿八经的称呼。基本上对谁都是。现在使用它几乎只是出于某种似乎约定俗成的礼仪。
不喜欢水平尚且有限又不和他人互动,却希望得到大量人气和关注的人。
不喜欢不回复长评的人。(虽然自己最近好像都没回复评论……(。)
不喜欢理所当然地认为所有人都该和自己有着相同好恶的想法。至少我还是清楚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会有人喜欢,或者并不介意的。
不喜欢没有足够了解就随意评判一个人的行为……

雷点真多。

喜欢视奸。喜欢观察,从外到里。喜欢自己小小的灵光一现。喜欢收到,也希望给出认真的评论/回复。喜欢感受到而不是满耳听到有人really care.

顺便,现在虽然写得少了,但我要认真考虑一下每篇文前加个要求:喜欢请增加它的热度,不喜欢或无感请评论告诉我哪里不够好,这样至少知道你看过23333。喜欢的也能留言是最最好的。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