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莓6576

问君能有几多愁,一片真心喂了狗

质问箱回答1

谢谢提问~

还是没什么人来玩呜呜呜

https://peing.net/zh-CN/qcaomei6576?event=0来唠嗑嘛x



哈哈哈哈谢谢!爱你(ɔˆ ³(ˆ⌣ˆc)



坑还是原来那些坑啦,CP也基本还是原来那些CP...

目前基本上都是半淡坑状态吧。

新的墙头有《头号玩家》亚洲组,《灵契》神龙兄弟骨科~



目前应该是历史向题材吧,包括但不限于历史au、史向RPS、本身历史背景存在感很浓重的原著的原作向同人。

以及有朝一日希望能写自己的原创小短篇和小剧本xx



青草莓6576这个名字整个来源于用得最久的QQ号。(PS.当时年轻,随便地就决定自己叫草莓了……晚个几年没准现在就该叫榴莲了(喂

坑的话,钢笔彩墨手账这些算吗2333也都淡了,最近沉迷买书,这个坑不小(

作品坑的话,搬出之前的lof个人简介――

【银魂】银桂/坂桂/高桂高|高威/兔威|all冲|各种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鞋叫;

【阴阳师小说】保晴/晴博晴;

音乐剧杂食:

【悲惨世界】ABC全员|站貌似比较罕见的向导×领袖|热爱医学生组。

【伊丽莎白】死神豆腐;死神刺客

【德扎】主教扎;父子扎

【法扎】萨莫萨;父子扎

【TDV】赫阿

比较杂食,喜欢的还有很多,不过其实都不太是“在坑里”的状态。目前固定查看的只有青葱tag,其余基本看首页的产出、推荐、转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