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莓6576

问君能有几多愁,一片真心喂了狗

《未焚之烬》目录和warning

WARNING在目录下面废话很多爱看不看(……)

【目录】(暂定)

  1. 班伏里奥

  2. 瓦莱丽

  3. 茂丘西奥

  4. 罗密欧(上)  (中)  (下)

  5. 卡普莱伯爵

  6. 提拔尔特

  7. 蒙太古夫人

  8. 侯爵夫人

  9. 亲王

  10. 比安奇卡老太婆

  11. 瓦伦汀

  12. 洛朗神父

  13. 朱丽叶

  14. 终章

更文会回来施工超链接


【乱七八糟的WARNING】

※关于cp

洁癖慎入!!!

本文主cp是bencutio,但班球两人都与别人有过精神和/或肉体上的关系。不想剧透所以不在这里多说,但潜在的雷很多,因此请一定慎入,尤其是洁癖党(……)

个人对cp的定义不局限在爱情关系,如果单纯想看班球你侬我侬谈恋爱,这篇可能并没有那种cp感。

※关于设定

设定主要来自法罗朱,结合了复排版和初版,复排版为主,也有参考原著。外形上个人偏好喜班珍球,其他人随意(……)后期有参考到再说吧。

原作背景,但是动笔以前没有考据。

私设巨多!!!OOC警告!!!其实写这篇的目的就是倾倒我的一肚子ooc私设和狗血脑补(。)

有原创人物,包括原著中提及名字但未出场的人物。(目录应该可以看出来)

※关于叙事

一开始是打算写成主班视角的班球,但是随着脑洞的不断扩展,觉得有可能变成一篇班中心向,也有可能会变成班球双视角,甚至可能变成主球视角或者球中心向,能写成什么样到时再说吧(……)

因为时间跨度比较大,可能会有点流水账(……)在目前的构思里章节按照时间顺序排序,但大多数章节之间的连贯性不算格外强。

※关于更新

坑品不算好,现在趁写得动尽量每天写一点,写完一章就发……如果更得下去的话将是又臭又长。更不下去就没有然后了,或许丢上脑洞就跑。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