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莓6576

问君能有几多愁,一片真心喂了狗

M

结晶氯化钾:

冲田总悟在土方头上发现了一根白头发,他有两个选择:1.把土方十四郎削成秃方十四郎 2.把土方十四郎染成土方十四绿
.
.
.
.
.
.
土方:首先你得有绿我的资格。
冲田:我觉得我有。
土方:住口。……住脑。
.
.
.
.
.
.
冲田:其实不用染啦,官方配色不就是写作黑读作绿吗,你看官图里你那头发,绿得油亮绿得水滑绿得duang duang duang。没准那白头发不是白头发,是绿出来的高光呢。
.
.
.
.
.
.
冲田:那就削成秃方十四郎吧。可惜土方先生怎么也不会全秃――该死的V字刘海。唉。
冲田:干脆稍微手抖一下,削成工万先生好了。


-


一个沙雕段子,没脸用大号发,溜了溜了
副长我对不起你,副长生日快乐,副长我真心祝愿你的头发万古长青(     下了乡也不要太操劳啦年纪轻轻不能白头不能脱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