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莓6576

问君能有几多愁,一片真心喂了狗

【银魂|真选组】HISHE之真选组动乱篇(吐槽向)

HISHE全写为HOW IT SHOULD HAVE ENDED,是油管上一个系列电影吐槽节目及其制作组的名称。该系列的“怼象”以美国超英电影为主,呈现为每期时长数分钟的、对影片中不合常理的发展进行“订正”及吐槽的动画短片。

最近为了填坑又双叒叕重温真选组动乱篇,年纪大了觉得不合逻辑的地方又多了(……)今天试图整理思路时忽然想搞一个HISHE风的吐槽,没有做动画的技能只能以文字形式呈现啦,仅供一笑x当然如果能引发思考也是好的(真的可以吗2333)

原作台词引用基本凭印象,没有严格对照,或许会有出入,会意即可(喂

虽然算娱乐向,但会出现一些血腥镜头和角色死亡结局,如感不适还请谅解。

本文不存在对任何角色的恶意和抹黑,仅吐槽剧情。

——————OK?—————→

冲田:帮我买炒面面包吧,土方!还有JUMP.当然钱是你出啦!

土方:呃……

土方:不行!一会儿还要开会,在下不能迟到啊冲田前辈!

冲田:好。

伊东:(提案失败)

(真选组动乱篇,完)

 

队士A:副长!不好了!山崎不知被谁杀死在屯所附近!

队士B:副长,请务必跟我们回去一趟!

两人一起拖拽土方,把土方拉进了车并关上门开走。

队士A:(从后视镜里看了看被远远甩在后面、不明所以的万事屋三人)好,这下万无一失了,动手吧。

队士B:副长,请去陪山崎吧……(挥刀)

宅十四:诶诶诶诶诶——?!

数十分钟后,列车上。

伊东:这战场里可不止有我们。

冲田:不好意思啊伊东先生,实际上我也不是一个人。

沉默。

冲田:(瞄了眼窗外)……呃……我也不是一个人……?

沉默。

伊东:……

冲田:……

伊东:所以你真的没有援军,对吗?

冲田:……我刚才是开玩笑的,其实……

伊东:去死吧。

(真选组动乱篇,完)

 

冲田:身为真选组一番队队长,再给你们上最后一课……

队士们:我不听我不听!我们要弃车啦嘻嘻嘻!

队士们纷纷跳下列车。

队士们:队长再见!跟这列车一起炸成烟花吧886!(开炮轰炸车厢)

(真选组动乱篇,完)

 

万齐:(内心OS)啊,我好像看见了洗路压虾!好想和他交手啊,我这就骑着摩托把他从车上撞下来……

万齐:(内心OS)等等,这摩托好贵的万一撞坏了怎么办!何况我还有任务在身,必须确保真选组这伙人全灭才行。还是回头再说吧。

万齐:(内心OS)说到任务,我为什么非要炸桥呢,万一人分散在各节车厢,还有个把炸不死怎么办!(回头望)我带了这么多人、这么多热兵器难道只是用来充门面的吗!

万齐:(内心OS)干脆趁着伊东和他的手下,还有一番队那个冲田,这会儿都在同一节车厢里……(大声下令)向这节车厢开火!一个活口都不要留!

突突突突突突。嘭。咣当。BoomBoomBoom.

银时:啊啊啊要全灭了啊!全灭了啊!

新八:至少、至少把近藤老大……

一架直升机追上前方的列车,对着末节车厢一阵突突。

近藤:啊啊啊啊啊啊!(卒)

银时:……

新八:……

神乐:……起码我们保住了这个御宅族土方先……

又一架直升机追上他们的车,对着车顶上的宅十四一阵突突。

宅十四:啊啊啊啊啊啊!(卒)

银时:……

新八:……

神乐:……

(真选组动乱篇,完)

 

万齐:你把近藤同其他人分开,再设法除掉他就好。到时我们鬼兵队也会多派人手过去支援。

伊东:多谢,不过对付区区一个近藤,我们的人足矣,就不劳鬼兵队再出兵了。

万齐:不不,还是要派一支大军过去以防万一。

伊东:真的不用了,对方只有一个人而已。

万齐:不不不,要的要的,万一没能成功呢万一近藤就是杀不死呢。

伊东:……

伊东:您们是信不过我伊东鸭太郎,还是另有企图?

万齐:……不不不不,我们只是……

伊东:我还是不要和鬼兵队联手了吧。

(真选组动乱篇,完)

 

土方:你们还在这里愣着干什么!快走啊!(跳下断桥,向直升机飞扑过去)

噗呲——一声,螺旋桨在镜头上甩了一片血迹。

近藤:……

伊东:……

冲田:……

驾驶员:刚才飞机是不是有点不稳……

(真选组动乱篇,完)

 

近藤:哎呀,伊东老师提议咱们远征全国招募队士呢,总悟你也一起去吧,这一趟还会路过武州呢。

冲田:……这可不妙啊近藤老大。实话跟您说,之前土方先生告诉我,他的异常举动是因为这样那样……他之所以会受到迅速而彻底的排挤是因为伊东这样那样……伊东之前也和我说过这样那样……看来这次那个男人也没安好心,怕不是想对您这样那样……

近藤:啊,搜嘎!看来之前是我错怪十四了!我这就去把他找回来。远征什么的咱也别去了。

(真选组动乱篇,完)

 

土方:可恶,会死的,身体不听使唤,再这样下去真的会死的……(被攘夷浪士群殴中)

一小时后,真选组屯所。

伊东:很抱歉,我赶到现场的时候,已经……如果我能早一点……(沉痛)

(真选组动乱篇,完)

高杉:其实你想要的甚至根本不是什么理解你的人。你想要的,只是有人能陪在你身边。

伊东:……!!!(心灵暴击)

伊东:高杉殿!!!您……您是懂我的!!!如果陪伴在我身边的人能是您,我将不胜荣幸!!!

伊东:拜托了!!!请将我纳入您的麾下!!!我愿为鬼兵队、为您效犬马之劳!!!

高杉:……

伊东,于X年X月脱离真选组,加入鬼兵队,成为彻头彻尾的攘夷派的一份子。

(真选组动乱篇,完)

 

BUT THAT'S HOW IT SHOULD HAVE ENDED:

 

土方:我可不认为刀就是武士的灵魂,对我来说,刀就是刀……

土方:正因如此,在伊东带回来的那些里随便挑一把用也没事的吧,反正只是武器而已,谁带来的倒无所谓,只要趁手就行……啊,我看这把和泉守兼定MSW-004蛮不错,就要它了。

(真选组动乱篇,更名:燃烧吧!剑)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