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莓6576

问君能有几多愁,一片真心喂了狗

想看一些迷之小学生对决,亚瑟(10岁,或者奥利弗也行)发现同校的弗朗西斯(11岁)竟是短视频平台上的小网红礼仪博主,他会16种打领带的方法诶还有无数种花式打领结系领巾的方法,他对着镜头微笑说“学会了吗?”的样子真踏马迷人啊!而且他有600多个粉丝!真是伟大的成就,柯克兰一家子认识的人加起来大概都没有600个呢……小柯克兰遂成为弗朗西斯的粉丝和头号跟班,每次弗朗西斯更新都要头一个点赞!在学校里也是尽量追随哥哥弗朗西斯的脚步!

某一天,一个看上去默默无闻的账号来加了亚瑟的好友,亚瑟心想不是吧我这个小透明怎么还有人加啊,和对方聊上之后,才发现对方是因为自己经常出现在弗朗西斯的评论区前排才来的……对方说:你也喜欢“世界的弟弟”啊!两人一番交谈,亚瑟觉得对面应该是个善解人意的大姐姐或大哥哥,好温柔好友爱,亚瑟很自然地暴露了自己和弗朗西斯在现实中认识,并且忍不住吐槽了一些自己和弗朗西斯相处时的不满——没办法嘛人红是非多,自己常在网红身边走,不免近朱者赤……不是,总要受点委屈。对方就很贴心地安慰他开导他,也没拘泥于粉丝身份,偶尔还和他一起吐槽两句那位年轻的网红……亚瑟又高兴又有点酸溜溜的,也不知道在酸谁,是酸这个大姐姐/大哥哥居然在越界地与他共享有关弗朗西斯的生活,还是酸弗朗西斯居然有这么成熟稳重温婉美丽的大姐姐粉丝……(脑补逐渐跑偏)

后来大姐姐(?)也开始和亚瑟分享一些她的生活。她向亚瑟推荐了一个美食博主“HongXingShanShan”,说这个也是小学生网红诶!亚瑟发现这个小学生居然会做菜,做的中餐,和他吃过的那些都不一样,一看就很正宗;他竟然能在锅里同时料理三种以上不同的原料,还会煎炸烹煮等等一系列复杂的操作,还会颠勺,还会让锅里冒火但是又不烧焦食物!这是天神下凡吧!做出来的菜隔着镜头也让人垂涎欲滴!最重要的是他有800多个粉丝,比弗朗西斯还厉害!美中不足的是这个博主拍视频时老戴着口罩,亚瑟问这是为卫生考虑吗,大姐姐说不是,这是因为他妈不让他露脸,害怕暴露个人信息,他妈还要他把视频中可能出现的一切商标都挡起来,不想给别人打广告,也不想牟利,拍视频就是拍视频,不要搞些别的乱七八糟的。亚瑟说,好奇怪哦!大姐姐说是啊!他妈妈其实也不怎么让他和网友说话,我呢碰巧和他有点熟,这些都是他偷偷告诉我的。亚瑟更酸了,姐姐怎么认识这么多网红,怎么大家有话都愿意跟姐姐讲。

然而大姐姐实际上正是美食博主“红星闪闪”——王耀(12岁)——的小号!王耀此番接近亚瑟,是为了掌握弗朗西斯的动向,从而报他攻击自己的一箭之仇——弗朗西斯竟然说他做菜太土了!可恶的小滑头,竟然嘲笑勤劳淳朴正直善良的劳动人民,难道你那些散发着小资产阶级恶臭的视频就值得追捧了吗,混蛋!可是勤劳淳朴正直善良的王耀同学暂时还没能想出一个成型的复仇计划,他的妈妈肯定也不会乐意看到他搞这些有的没的否则网线都给他拔了,只能自己试探着走一步算一步……呃啊柯克兰这个小弟弟看上去还挺有意思,弗朗西斯虽然臭屁但听亚瑟讲好像也没有那么可恶,算了要不就原谅吧……不行不行,总觉得亚瑟太舔狗了,他要教亚瑟站起来!靠自己立足于这个世界(小学)!顺便利用这一点,狠狠地干倒弗朗西斯……

真的能做到吗,就凭800僵尸粉和被妈妈牢牢掌控的网线,哦对,还有一个素未谋面的、亟待策反的对方的头号跟班?




(……什么跟什么呃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