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莓6576

问君能有几多愁,一片真心喂了狗

合集整理得我快吐血,目前基本把同人什么的分好了。

现有的合集里除音乐剧相关外全部为原创内容,也就是说没有截图、没有摘录等等。文字为主,偶尔有一些图,多为直接发文字会被屏蔽的内容,或者自己的手写草稿。音乐剧相关里还有几份自填问卷。

银魂因为写得多,所以分得也细。合集基本是按主CP分的,有的是only,有的不全是但能保证主CP。CP多/杂/乱和无CP向/CP存在感低的在贵乱的那个集子里,主CP合集里找不到就去那里找找。此外还有一个杂谈/吐槽/瞎哔哔合集。

由于存在连载(?)却没有在一段时间内专注更某一篇文的习惯,有了合集以后,一些非一发完的文仍然可能不十分方便在合集里顺滑地看完,会被前后的其他文干扰。目前暂时没有把更新中的文按篇整理的计划,太累了。如有需要可以借助于tag,比如银冲《我愚蠢的爱抖露啊》有个专门的tag“愚爱啊”……这听上去就很愚。

没有明确说过要弃的坑都有可能会填,时间问题。明确一定会弃的坑如下:

《保父》,它已经从我的脑海里删除了;

《下划线与妄想》,推翻原有的大部分脑洞和设定重来。

但是,草稿与废稿那个集子并不完全是垃圾箱。若有东西尚可入眼,也请不要随意拿去使用。

总觉得还有什么想说的,但刚才从床上掉下去摔懵了hhh先这样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