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莓6576

问君能有几多愁,一片真心喂了狗

为什么~你魂的~各阶段~反派担当~都喜欢~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给主角~可乘之机~

刚重看死神篇,万事屋带着朝右卫门回家时,十八代夜右卫门直接在饭菜里下药放倒这伙人不就完了,之后想怎么搞怎么搞,灭口也好丢给一桥/高杉也好,妥妥完事。上头关系能打通的话,朝右卫门这条命保不保都无所谓,反正只要有人背试刀杀人的锅,查不到夜右卫门头上就行,一桥派照样可以达到“台面上不弄脏自己的手”的目的。偏偏要搞个长途运输,夜长梦多,又添进来一堆知情人。

十八代最后动手的时候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你到底要不要杀你妹啊……

然后我觉得银时在这一篇里的身份很尴尬,他有什么资格处决夜右卫门。这事真要做还得轮到朝右卫门吧。

土冲二人又是怎么由掌握的情报推断出这就和一桥派有勾结了,没准只是夜右卫门单纯地想弥补前代犯下的过错而已,这也说得通吧……又是怎么断定朝右卫门没死,没准人家是出于什么原因把人提前抓回去真的处决了,而不是他们想的那样抓回去保护起来= =你们真的一个个智商都好高啊我上帝视角都理不顺的东西你们竟然随随便便就能看出全貌,剧情一猜一个准……其实到总悟搞到斩首令的时候,唯一能肯定的事情就是池田夜右卫门不希望真选组插手这件事吧,那不应该直接上门找夜右卫门吗反正他看起来还挺随叫随到的,谈谈总不碍事吧,你俩跑去查船找·活·人干啥,万一真的全是尸体岂不尴尬

(话说真的好好奇真选组和见回组是怎么分工的啊)

评论(1)

热度(2)